"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浪卡子旅游 > 进藏常识

第四轮“冬游西藏”活动稳步有序推进

2021-10-25 17:30:09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发布消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2021年第四轮第二阶段“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进一步升级,目前在确保严格落实我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在稳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据了解,与前三轮“冬游西藏”活动相比,此次“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在前期对全区部分景区(点)、酒店、旅行社、旅游交通运输企业进行全面摸底调研的基础上,广泛采纳各涉旅企业的意见建议,制定的政策措施涉及面广、优惠幅度大,扩大了奖励(补助)范围,提高了奖励(补助)额度,亮点纷呈。一是增加了对我区乡村旅游促进农牧民增收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的奖励政策;二是对旅行社在享受包价团奖励的基础上,符合包机、专列团奖励标准的,可同时享受奖励补助红利;三是对全区“冬游西藏”作出突出贡献的骨干星级酒店给予补助;四是对签订旅游团队合作协议的旅游客运企业给予价格补贴。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持续打造“冬游西藏”的浓厚氛围,根据第四轮第二阶段“冬游西藏”活动的相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大力推进“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推出以绿色、康养、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为代表的西藏冬季新业态旅游产品,丰富产品内涵,提高产品供给,为旅游者提供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通过本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的进一步升级,提升广大游客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