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大事记 > 2018

2018年12月大事记

2019-04-04 12:27:46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参加自治区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政府第18次常务会,研究29项议程。副县长斯嘎、贾锋、许文奎参加会议。

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参加自治区市级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会。

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带队相关部门对县城内产业项目选址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3日至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赴物交会慰问看望物交会工作人员。

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赴张达乡、伦布雪乡调研基层政权建设项目设施采购情况。

5日至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赴拉萨市、山南市对接衔接有关县政府重点工作事项。

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山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七次全体会,紧接着召开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副县长斯嘎、贾锋、许文奎、边巴次仁出席会议。

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敬,副县长贾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实地调研浪卡子县边境小康村综合接待中心项目选址工作;下午,主持召开浪卡子县2018年政府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敬,副县长斯嘎、贾锋、边巴次仁出席会议。

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县委常委会。下午,主持召开政府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敬、副县长贾锋、许文奎出席会议。

11日,政府副县长罗布占堆主持召开自发搬迁工作专题会。

1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出席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全天在办公室批阅文件,听取各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13日,政府副县长罗布占堆主持召开包虫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同日副县长边巴次仁主持召开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整合资金使用情况调度会。

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邀请了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蔡成作专题讲座,全面细致的解读。

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参与观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会,下午,出席山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部署会议。

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深入打隆镇林西村、推瓦村及普玛江塘乡那木其村检查降雪受灾情况,部署防灾减灾措施落实工作,实地指挥了牲畜转场工作,查看了道路积雪清运情况。

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深入伦布雪乡苏格村了解受灾情况,中午参加全县防灾减灾工作视频调度会,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式,对下步救灾防范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国务院2018年脱贫攻坚成绩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23日至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陪山南市政府牟永文副市长赴日喀则市对接普玛江塘乡40冰川开发项目事宜。

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同志陪同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一行调研考察我县扶贫产业项目。

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参加市委扩大会。下午主持召开政府2018年政府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许文奎、边巴次仁出席。

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县政府副县长许文奎、边巴次仁出席。

27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召集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召开个人所得税新政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并对2018年元旦房间期间的维稳值班工作和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主持参加浪卡子县第七八批驻村工作、第二三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议。

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参加全市今冬明春农牧业防抗灾工作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推进会。

29日-2019年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赴山南市出席山南市“两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