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大事记 > 2018

2018年11月大事记

2019-04-04 12:25:19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督导检查县城供暖提升,下午在办公室审批相关文件。

2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敬同志参加全区党委秘书长会议,认真听取区党委办公厅刘江秘书长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县加强秘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主持浪卡子县迎接自治区2018年贫困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检查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次仁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主持召开政府2018年第16次常务会,研究政府日常工作,在家的政府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及主持召开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研究人事有关事项,对政府民生资金落实做了强调。

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出席自治区防灾减灾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全县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做了全面部署。

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专题研究审阅了全县精准脱贫工作总结及十一个专项组三年总结材料。

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调研了菜篮子第二期工程的项目摸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敬陪同。下午主持召开了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所有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对涉农资金、民生资金拨付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主持召开浪卡子县旅游景点区工作推进会,征求旅游产业发展框架协议意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敬同志出席会议。

11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陪同山南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新军一行督导检查组,在浪卡子县督导检查“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

8日,政府副县长贾锋同志召集相关部门安排部署区域协调发展有关事宜。

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全天在山南市对接产业项目有关事宜。

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出席县委常务会,向县委提交了

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组织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17次常务会,所有在家副县长参会,会议研究了政府日常有关事项。

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至拉萨协商乃钦康桑景区合作协议事宜。

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全程陪同脱贫攻坚第三方检查组。下午,出席浪卡子县2018年贫困县退出评估检查工作汇报会,并向检查组汇报相关工作事宜。

13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敬出席自治区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全程陪同脱贫攻坚第三方检查组,赴打隆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15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全程陪同脱贫攻坚第三方检查组,赴阿扎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浪卡子县2018年贫困县退出评估检查工作访谈座谈会,并向第三方检查组做了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2018年自治区交叉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8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陪同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深入伦布雪乡、普玛江塘乡、阿扎乡、浪卡子镇进行脱贫攻坚交叉考核。

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参加2018年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意见会议,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参加全市1至10月经济运行指标调度和重点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向市政府汇报了我县1至10月经济运行指标调度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12月份具体工作措施做了表态。

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点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副县长罗布占堆、副县长斯嘎出席会议。会上听取了各乡镇、各涉项部门2018年民工工资(双拖欠)排查情况,罗文金县长从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一是从阶级农民工人兄弟感情的高度增加兄弟感情,二是从维护社会稳定看待农民工工资工作,防止集体上访,三是从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角度看待农民工工资工作,从13个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5日-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列席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出席浪卡子县2018年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就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级“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向大会做了述职。

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出席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开发区和园区工作推进会。

30日至12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敬,副县长罗布占堆率领浪卡子雅砻物交会工作专班组进驻山南市雅砻物交会现场开展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