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大事记 > 2018

2018年10月大事记

2019-04-04 12:22:3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浪卡子县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福臣、索朗曲巴出席会议,全体在家政府班子成员参会。

7日,县委书记次仁主持召开浪卡子县召开区党委巡视五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会议。

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在卡热乡彭珠村,调研指导彭珠村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和产业项目发展等工作。

9日,浪卡子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各级党委(党组)抓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县委书记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代表政府党组作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邢飞主持会议。

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参加浪卡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的第二十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拥军同志在全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意见》内容并讲话。

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在县委四楼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第三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

16日,罗文金县长召集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交通局、政府办深入卡热乡协调解决卡热大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主持召开浪卡子县政府2018年第15次常务会。下午罗文金县长带领政府各班子成员到县城各街道检查县城功能提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晚上参加县委常委第26次常务会议。

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在办公室审批相关文件,下午陪同市政府张永林、余昌副市长,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各项工作。

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组织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对“十三五”产业项目利益联结机制和项目效益分析,具体带动人数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下午在办公室批阅各类文件。

20日至10月26日,罗文金县长参加自治区党校培训。

24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扎西出席“双创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5日,副县长扎西、斯嘎、边巴次仁、贾锋出席山南市2018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第四季度调度会。

2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扎西主持召开产业项目推进会。

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参加全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资部署会。下午在办公室审批相关文件。

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同志组织商务、旅游、国土、林业等相关部门陪同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林调研宁金康桑天然饮用水开发的有关事宜,确定了初步选址,对企业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下午参加县委常委第二十七次会议,向县委提交了教育、医疗、扶贫产业项目等有关“三重一大”事项。晚上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研究审定了《浪卡子县脱贫攻坚指挥部2018年度贫困人口脱贫报告》,在家政府班子成员、脱贫攻坚指挥部十一个专项组组长、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在浪卡子县“菜篮子”温室大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菜篮子”温室大棚项目进展情况,下午参加浪卡子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2018年度贫困对象脱贫退出审查汇报;研究浪卡子县2018年度贫困人口脱贫及贫困村居退出情况报告和迎接自治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检查实施方案;以及浪卡子县脱贫攻坚总结报告。

31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同志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专题研究审议精准脱贫工作三年总结,全面核实了材料中的相关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