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肖友才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时强调

2023-03-21 16:49:29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率自治区和拉萨市相关部门,深入拉萨南北山绿化东嘎3号片区、拉鲁湿地生态修复片区、哲蚌寺片区、娘热沟2号色拉寺片区,实地调研2022年度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和2023年度拉萨市城市周边交通沿线造林项目提质增效工程开展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萨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江白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肖友才都详细了解造林绿化情况。他指出,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重大举措,是增进各族群众生态环境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造林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期,全面统筹、系统谋划,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坚决打赢2023年拉萨南北山绿化攻坚战。

肖友才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造林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补植补造和2023年造林绿化”目标,完善各项措施,加大投入力度,确保造林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造林和水电路配套工程监理,严格把好苗木选种、栽植、灌溉和后期管护等关键环节,切实提高苗木覆盖率、成活率;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效率和更严的要求,推动造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社会搞绿化”方针,引导群众增强“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形成造林绿化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