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第3次会议召开

2022-11-15 18:20:44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14日下午,自治区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第3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汇聚到党的二十大关于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推动数字西藏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区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少问题,要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和解决,做到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牢牢把握工作原则,以自治区大数据中心为依托,坚持上云是惯例不上云是例外的原则,加强应用系统评估,统一管理分散资源,严格规范系统运维费用统一支付,抓好统筹协调完成整合。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数字治理体系建设和成熟应用的移植部署,创新发展数字经济,更加重视数字安全,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要牢牢把握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检查督促、考核考评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任务落实。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区党委统一安排,尽早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以数字化赋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各专项推进组1至10月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