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庄严在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2022-11-09 22:58:04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庄严在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折不扣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决策部署

根据自治区党委安排,10月31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严来到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调研。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决策部署。

庄严首先来到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征集、政策宣传、数据统计等情况。随后,在自治区人社厅听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

庄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取得实效。

庄严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确保完成年初的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要攻坚克难,加快岗位落实、考录招聘工作进度,推动就业帮扶落实到位。要全力落实就业援藏岗位,下大力气做好区外就业工作。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提供网上全方位、不断线招聘服务。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规范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要统筹谋划明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