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严金海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强调

2022-10-21 18:50:15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科学标定了民族复兴的历史方位,清晰擘画了复兴图强的光明前景,充分彰显了负重赶考的政治担当,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高度展现了兼济天下的大国风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指引、总遵循,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严金海说,伟大时代呼唤伟大领袖,伟大领袖开创伟大时代,“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所在,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和重要历史经验,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最大的保障、最大的底气,我们要倍加珍惜、坚决捍卫、长期坚持。伟大事业需要伟大思想,伟大思想指引伟大事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凝聚全体人民团结奋斗、战胜困难挑战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必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开创新局面,在思想上更加统一、在政治上更加团结、在行动上更加一致,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民族复兴选择了党,党引领民族复兴,中国发展步伐不可阻挡,民族复兴大势不可逆转,只要坚定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就一定能够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风险挑战考验了党,党战胜了风险挑战,只要坚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无论多少风险挑战都能扛得住,无论多少艰难险阻都能越得过。党推进了自我革命,自我革命锻造了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必须坚持把党的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始终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严金海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