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19 16:23:54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深刻感受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坚定信心决心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王君正参加

10月17日晚,根据大会安排,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在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17日晚,根据大会安排,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在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刻感受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坚定信心决心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沿着展览参观线路走进一个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展示,从中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以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生动诠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10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神州大地上处处涌动着的生机与活力。

在西藏展区,代表们驻足观看,询问有关情况,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10年来,西藏同全国一道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雪域高原呈现出美丽壮观、生机勃勃的新气象。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着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努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