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镇召开2024年农村工作会议

2024-03-19 16:38:07 来源:“羊湖之声”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三农”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3月12日,浪卡子镇召开农村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农牧编制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科技专干、兽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对2023年度农业农村和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对全镇春耕备耕及耕地保护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各村要积极谋划2024年春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镇春耕生产“抓紧、抓早、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