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森林督查暨土地问题整治专题会议

2022-05-23 10:15:03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和林草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在山南市历年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县森林督查整改工作情况。

罗云指出,森林督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切实围绕森林督查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已取得初步成效。但是从推进整改的情况看,我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面临的形势还很严峻。对此,我们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从政治上、思想上深刻认识此次森林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把做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心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罗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森林督查反馈问题,切实做到分类施策、紧盯时限、狠抓整改。二要针对土地违法问题,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汇报力度,提前研定科学可行的方案;县财政部门要积极筹措整改资金,确保我县的整改工作资金保障,让整改工作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三要严格落实林草资源违法行为”遏新增,去存量”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对项目落地建设实施的监督执法力度,做到“依法行政”。四要以此次森林督查整改工作为契机,县林草局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在浪卡子县全域范围内开展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生态环境保护、林草资源违法等问题的进行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