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领域推进会

2021-09-30 11:13:5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有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暨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任务,按照市扫黑办工作指示要求,9月29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领域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普琼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长义主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人员参加。

陈长义指出,当前扫黑除恶常态化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研究加快深入推进信息网络、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带动“10+1”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有序开展,促使整治效果经得起时间考验,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整治。各行业部门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细化改进相关工作,把重点行业整治工作特别是四大行业领域整治作为重头,切实打好“四仗”,带动“10+1”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打好整治到底的政治仗、打好打击整治的攻坚战、打好问题不足的整改仗、打好常治长效的主动仗,压紧压实各部门职责,扎实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就抓好下步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普琼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加紧对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贯彻落实,围绕今年扫黑除恶常态化十件大事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完善修改好领导小组、整治清单及方案计划,按照各自今年整治的情况做好总结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抓好整治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局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