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9-27 10:12:0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9月26日,浪卡子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普琼出席并讲话,政府副县长马静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在全国新冠肺炎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通报分析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并就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专项组汇报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普琼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长期性、复杂性。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马静要求,要密切关注福建、黑龙江及关联地区疫情,从严把好关口管控;要坚持抓好防工作不放松;要加强宣传和督导检查;要高度关注重点人群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要强化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防控;要抓好边境管控;持续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及时开展应急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