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举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2021-09-24 16:20:3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认真贯彻《关于推进健康西藏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增强全县干部职工保健意识水平和身体素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9月22日,浪卡子县举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宣教科赵晓维老师进行授课。赵晓维老师通过举例子、现场示范、现场互动等方式,结合高原地区特殊环境讲解常规急救技能、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预防及改善、疫情防控、三减三健专项行动等方面,为大家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为干部职工预防疾病和健康管理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路径。

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赵晓维老师讲课通俗、易懂、实用,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和卫生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宣讲为期10天,宣教员将陆续深入10个乡(镇)、各中(小)学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