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开展“9·16”平安浪卡子宣传日活动

2021-09-24 16:14:1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9月23日,浪卡子县开展以“加大民族团结 共建平安山南”为主题的9.16宣传日活动,营造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县直各单位结合各自业务特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广播宣读等方式展开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先进双联户”评选推荐标准和各项优惠政策、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平安创建工作动态管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工作安全知识、《西藏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交通道路安全法》《环境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县直单位52家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悬挂横幅16条,受教干部群众6000余人,现场答疑40余次。有效推广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巩固和深化平安建设成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