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政协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1-08-25 11:22:5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8月24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会议,专题听取三届政协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布琼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和办公室、综合委员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换届以来,政协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和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主体责任的内涵和要求,明确自身责任定位,自觉当好主体责任的领导者、执行者、落实者。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要职责、分内之事,主动担起主体责任,与日常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做到具体抓、抓具体。要牢固树立不抓全面从严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理念,既“挂帅”,又“出征”,带头坚守责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做出表率和示范;要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定期汇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今年是三届政协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大家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勇于担当、真抓严管、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