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政府党组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

2020-11-24 10:48:5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22日,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扎西主持,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及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会上,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履行全面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情况逐一作述责述廉报告,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坚持“刀刃向内”找问题,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接受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以及县委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自身应当承担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学习,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层层传导压力,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抓出效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浪卡子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区委政府、市委政府和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抓牢抓实管党治党重点,管好干部队伍,夯实制度建设,严查作风问题,织牢制度漏洞,切实把各项举措严起来、落到位,落细管党治党责任,把管党责任逐级压实压紧,把治党压力层层落实到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开展督促检查、深入落实整改。善于抓住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以纲带目、求实求效,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在思想教育、作风建设、党内政治生活上从严去抓,认真去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学习领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引领,切实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遵规守纪上有所作为。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廉洁奉公自律、树立党员先锋形象等方面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干部的日常监管,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请示报告制度等各项制度,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变为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决心,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治标不放松、治本更有力,为全县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加健康自信的姿态迎接各项工作。要加强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廉洁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从自身做起,严防各类违法违纪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