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

2020-08-24 17:09:32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21日,浪卡子县召开政府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和自治区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主持,在家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各乡(镇)长、政府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各1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伦布雪乡、阿扎乡、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罗文金指出,2019年以来,政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罗文金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要求,紧抓机遇,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定位,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突出关键领域,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强化重点监督,让“四风”整治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持续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使党风廉政建设永不停歇。
罗文金强调,要把政治领域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推动实现政治纪律教育常态化,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问题上态度坚决,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紧抓纪律的浓厚氛围。要强化项目建设领域监管,落实项目建设运行机制,强化产业项目招投标环节和资金监管,加强项目建设风险防范,确保每一个项目程序合规、质量合格。要持续做好政府采购领域公正公开透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履行好职责。干部任用环节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保持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