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青春盛会丨共青团浪卡子县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19-12-27 16:55:1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日前,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共青团浪卡子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浪卡子县皖江剧院胜利闭幕啦!!!

会议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全县5年来共青团工作,认真梳理了做好新时期浪卡子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规律,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浪卡子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23名、候补委员10名。

在大会开幕式上,政府副县长斯嘎向与会代表和全县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并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把牢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紧贴青年群众需求,紧扣全县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浪卡子稳中求进和经济社会长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履职谋新篇提供坚强保障。

在共青团浪卡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共青团浪卡子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7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