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开展“流动党校”送学上门

2019-10-28 17:11:3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党支部开展“十三个一”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纵深发展,切实为基层减负,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民宗局)等单位组建浪卡子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暨流动党校,开展送教下乡、送教上门活动。

此次宣讲团暨流动党校由6人组成,利用11天深入全县10个乡镇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结合实际,分藏汉双语两个小组,汉语小组负责向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机关、寺管会、学校、派出所、村(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队等单位党员授课,藏语小组负责向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农牧民党员授课,宣讲22场次,受众人数达724人。

宣讲中,宣讲员们精心准备讲授内容,认真提前备课,在讲授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讲课,通过一些详实的事例、典型事迹和案例、感人的故事等方式来展开讲述,让广大党员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得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广大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精神洗礼,使得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