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阿扎乡开展“童心向党 百年礼赞”系列活动

2021-09-29 12:08:1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阿扎乡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百年礼赞”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各小学举行一次升旗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开展讲一堂课活动,乡完小集中收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帮助孩子们学习了解党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举办“童心向党”专题板报制作,在老师的统一安排下,一笔一划都饱含着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发挥党史对青少年的强大吸引力感召力,带动青少年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源源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教育实践传播了红色党史文化,一颗颗红色的爱国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芽壮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让红色教育深入“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