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布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10:02:4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秋收季。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9月25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卡龙乡巴结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帮助因病缺劳力家庭抢收田间作物,看望慰问困难学生等方式,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县委书记布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秋收现场,党旗鲜艳夺目、随风飘扬,机关党员干部怀揣着为人民服务和向群众学习的信念,俯下身子,积极投身劳作当中。“虽然很累,但是看着收割下来的青稞,心里就忍不住喜悦”“我从小在城市里长大,第一次收割青稞,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即帮助了群众,又丰富了我的生活经验”这是活动现场党员们的心声。

活动中,布多以普通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帮助困难群众收割青稞,动作娴熟,而且一直给其他党员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奋进。

布多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敢担当、善作为,始终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桥头堡”关键作用,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时刻盯紧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小事,凝心聚力、主动帮扶,做到群众哪里有困难,党的旗帜就要在哪里高高飘扬。

午饭期间,县委办公室驻巴结村工作队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一般贫困户小巴桑次仁的家庭情况,倡议大家进行助学募捐。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了小巴桑次仁儿子嘎玛益西利用暑假等节假日勤工简学减轻家庭负担,但目前仍存在较大生活困难的情况后,积极响应倡议,为小巴桑次仁一家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本着自愿、奉献的原则,由办公室党员干部自愿进行捐款,设立为民办实事经费,用于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得到了在场党员干部的一致认同。

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意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严格的标准,投身于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