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网络中国节·中秋】浪卡子县五保老人欢度中秋佳节

2021-09-22 09:57:0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五保老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9月21日,浪卡子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里热闹非凡,整个院子里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工作人员与五保老人们欢聚一堂,欢度中秋佳节。

“中秋,是传统的团圆节日,我们也要聚一聚,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供养中心负责人介绍到。一大早,工作人员将活动场所进行了布置,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有序摆放。老人们身着节日盛装,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月饼,一边相互拉家常。

老人们吃着月饼,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他们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真切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县委、县政府对特困供养服务中心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大投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