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2021年基层巡回诊疗服务圆满完成

2021-09-10 10:11:0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近日,浪卡子县2021年基层巡回诊疗服务活动圆满完成。活动中,援藏专家、市对口帮扶专家和我县业务骨干义务人员,深入10个乡(镇)、部分村(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把脉问诊、解疑答惑。同时对前期摸底调查中患重大疾病、家庭困难或行动不便的病人进行入户随访,送温暖、送健康,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卫生健康相关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

此次巡回诊疗服务覆盖中医、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藏医等方面,受众260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1万余元藏药和价值1万元西药,发放卫生健康宣传材料1000余份,发放毛巾40条,口罩20个,玩具盒60个,脸盆10个,宣传品130份。提高了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和卫生健康水平,培养群众疾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基础,建立长期稳定的基层巡回诊疗服务机制,形成基层首诊、汇总、上报、县级巡回、检查、诊疗的服务模式,让卫生健康工作更贴近群众,更好为农牧民群众健康服务,让广大农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