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08 17:26:0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春风送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4月7日,浪卡子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在朗杰塘苗圃基地展开。县直各单位,县中学学生56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县级干部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填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繁忙的植树景象,气氛热烈。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排排整齐的树苗迎风而立,共栽植本地柳6000余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发扬了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倡导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意识,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的理念。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美丽浪卡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2021年浪卡子县计划义务植树1000余亩,栽植树苗7万余株,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100%。4月初以来,各乡(镇)陆续开展义务植树,计划于4月中旬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