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预防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12-14 15:49:03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2月11日,浪卡子县召开预防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传达学习近期区、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防控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疫情领导小组组长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疫情综合协调组组长汪进,政府副县长、县疫情综合协调组组长罗布占堆出席,县(中、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普布顿珠市长、牟永文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对近期各乡镇、各部门推进疫情防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行协调安排,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对成都返藏人员的筛查和检测,守紧防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次仁强调,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总体形势平稳,但零星散发态势不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疏忽”要求不容松懈,要严格防控举措,进一步完善处置预案。全县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做最全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次仁要求,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成都市进藏返藏人员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在近几天内对全县范围内自2020年11月23日后成都返藏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筛查,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抓实抓细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次仁强调,思想认识必须高度统一,公安检查、排查要更细更严,防控物资要尽快分配到位,并提前做好隔离点启用准备;重点场所防疫要到位,各级责任一定要落实,切实保障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