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主要领导赴白地乡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0-27 17:13:0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来到白地乡与乡班子成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及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座谈,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次仁从“七次会”的重要意义、“六次会”以来西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下一步党的治藏方略、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代表围绕学习“七次会”精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给西藏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重大利好,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七次会”精神,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完成好“七次会”的目标任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次仁强调,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西藏实现持续稳定和快速发展是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大贡献,必须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重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次仁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抓好“七次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理解“七次会”的精神内涵,用“七次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宣讲。全面扎实做好“七次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的关心关怀讲到干部群众的心坎里去,始终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抓好落实。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把“七次会”精神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奋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