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12-27 16:37:1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2月24日上午,浪卡子县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以及其他县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鸣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江山主持会议

会上,14名党委(工)书记就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述职,县委书记次仁和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欧阳鸣对14名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对浪卡子县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次仁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浪卡子县高质量发展。一是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建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用心用脑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新思想指导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党(工)委书记要带头履行好第一责任人之责,主动担责、传导压力,牢牢扛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四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灵魂、组织建设为基础、作风建设为保障,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