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3 12:59:5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次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格萨及指导组成员全程参与和指导交流会。全体在家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分县(中、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次仁带头发言,结合在基层一线围绕党的建设和畜牧业发展调研了解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深思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对策。其他常委各自围绕职责分工及分管领域,结合深入基层调研情况,亮出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格萨对此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浪卡子县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调研任务明确,问题把握精准,措施扎实有力,成果交流有效,今后要持续深化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次仁强调,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的文章。要坚持成果导向,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切实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体现新视角、新思路,以调查研究推动破解难题。要以“走下去”带动“聚起来”,把建言促发展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切实担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以“解难题”体现“新作为”,切实把问题找得更精准一点,把对策措施提得更实在一点,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参考。

次仁强调,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深化工作的文章。要认真贯彻“抓思想认识到位”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贯彻“抓检视问题到位”的要求,坚持开门找问题,畅通渠道、广开言路,通过多种方式充分收集社会各方面意见,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次仁要求,要切实做好整改措施细化工作的文章。要在认真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工夫,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一并整改,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对表自查,不断补充完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要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上求突破,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后列入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协助单位,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