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公安局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

2019-06-13 11:36:3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6月10日至7月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将进驻西藏进行全面督导,为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全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6月9日晚,浪卡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普布云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一系列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公安局在家局领导、扫黑办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扫黑办负责人列桑汇报前期赴各乡镇督导检查扫黑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管扫黑工作副局长顿珠就下一步强力推进全县扫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普布云丹就当前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和扎实推进全县各项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普布云丹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西藏督导检查的重大意义;二是按照领导分工要求,科学统筹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三是以专项斗争为牵引,立足全县实情,立足“稳”这个大局,切实维护好辖区的安全稳定,全面推动全县各项公安工作健康发展,积极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