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关于《浪卡子县国土空间 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2023-04-27 16:57:2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按照国家、、市的工作要求,我开展了《浪卡子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规划》是构绘浪卡子县未来十五年发展与保护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活动的总依据,是编制下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凝聚各方智慧,进一步优化规划成果,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04月27-2023年05月27

二、公示渠道浪卡子县政府http://www.langkazi.gov.cn)

三、意见建议接收渠道电子邮箱:lkzxgtj@163.com

邮寄地址:浪卡子县自然资源局(浪卡子县羊卓路55号)

(邮件请标注:浪卡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建议)

附件:《浪卡子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