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浪卡子县征集第二批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公告

2023-03-23 12:34:34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浪卡子县征集第二批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农牧民技能水平,积极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切实做好我县2023技能培训工作,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批技能培训承机构技能培训工种设置情况见附表。

一、承接机构报名条件

1.经我市、县备案民办职业能培训机构(必须具备人社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应职业工种的办学许可证);

2.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履行义务的我县域内各类企业主体(含小微企业、扶贫车间、农牧民合作社)应具备相应经营范围

3.需统一安装全程视频录像监控设备。

二、承接机构选定

由县农牧民技能培训评审委员会通过报名征集、资格审查、评审选定程序初步确定承机构。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3月22日324日截止。

(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8: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浪卡子县宁金康桑路54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一楼)。

4、联系电话:0893-7382555。   

四、报名所需材料

承训机构需提供相关办学资质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师资证明书、申报培训工种可行性方案

附件2023年浪卡子县第二批农牧民劳动力技能培训计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