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关于开展“听民声、汇民智”网络征集意见活动的公告

2022-12-29 15:54:04 来源:浪卡子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开展“听民声、汇民智”网络征集意见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汇聚明智,助推浪卡子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浪卡子县人民政府诚向社会各界公开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内容主要包括:1.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浪卡子高质量发展,广泛征求全县社会各界对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2.开展《县政府工作报告》线上线下征求意见活动,重点征求全县干部群众对明年县政府重点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3.广泛征求各部门、各乡(镇)和市场主体代表对县政府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严守纪律、狠抓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不纳入此次网络征集意见活动范畴。)

三、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内容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我县政策,客观、明确、具体;

2.意见建议应当一事一议,体现特点特色,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3.意见建议应当为原创内容,如有抄袭,不予办理。

四、征集方式

本次网络意见征求活动,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羊湖之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建议人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电子邮箱:lkzxzfb2023@163.com

五、建议使用

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办将全面梳理汇总,及时转送相关有权处理部门办理,切实推动群众建议成果化,对于质量好、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将呈送相关政府领导批阅,为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为浪卡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