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关于实施浪卡子县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拟承接机构的公示

2022-05-23 10:18:3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流程,提高培训质量和实效,启动了2022年度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结合前期对各乡(镇)、村(居)、各类企业主体(含小微企业、扶贫车间、农牧民合作社、民族工艺坊)等新录用的劳动者、在岗员工、城乡两后生等人员调研统计培训需求,制定了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并上报上级部门批准,计划分10个班次培训民族手工艺品加工等6个职业(工种) 520人,所需资金85.45万元。

2022年04月25日-29日,我局在羊湖之声发布了浪卡子县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承接机构报名公告,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业务工作微信群等渠道发布公告,共计接受50个承训单位报名。

2022年05月19日上午,集中报名机构召开现场评审会议,并通过评审委员会研究,初步确定了2022年实施浪卡子县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承接机构。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从公示发布至日起计算。如有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县人社局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举报,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举报电话:0893-7382555

举报邮箱:lkzxsyb@163.com

附件:2022年浪卡子县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拟承接机构名细

浪卡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