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最新!浪卡子县“双语”幼儿园招生公告

2020-07-13 11:18:3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一年一度招生季到来了,感谢各位家长朋友对浪卡子县“双语”幼儿园的关注和信任。

一、幼儿园简介

浪卡子县“双语”幼儿园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学前教育公办园,2014年开始,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大学前教育建设力度,在浪卡子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投资620万新建园所、于2017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现园所占地6亩,建筑面积1982平方米。目前开设大、中、小班共 7 个班级,园内布局规范合理,设备齐全,现有幼儿人数173名、教职工 28名,其中专业教师 15名、保育员8 名、炊事员4名、保安1名。

二、开设丰富多彩的课程

1.以藏、汉双语为主开展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每天锻炼孩子们藏汉双语听、说、读、画能力。目前我园开设健康、语言、社会和科学、艺术、数学等课程,结合儿童的心理和智力以及年龄等特点,开展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活动,使幼儿在快乐中掌握知识。

2.我园配有各种各样教具和玩具,每个班级配有电子琴和手风琴,教学一体机等设备,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三、招生范围

浪卡子镇、县直机关孩子(按照户籍所在地招生)。

四、招生对象

2016年出生的幼儿(农业户口);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非农业户口)。

五、招生人数

共38名幼儿。

六、招生时间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10:00至18:00报名(逾期不招)。

七、招生地点

浪卡子县“双语”幼儿园院内。

八、报名所需证件

父母、幼儿户口本(机打),军人子女、养护段子女、城镇低保请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报名幼儿请携带幼儿预防接种证原件。

九、三包幼儿对象

优抚家庭子女、农牧民子女、养护段子女、城镇低保。

十、其他说明

1.如招生数达不到招生指标数,考虑其它我县乡镇、跨县和随父母进城务工子女,登记并进行抽签录取。

2.若您假造各种证件或证明提供给我园,将当场取消孩子入园资格。

3.逾期不来报名的取消入园资格。

咨询电话:桑杰曲增:13908935778  仁增白玛:181849355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