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二〇一九年五月下旬天气预报

2019-05-20 17:08:34 来源:浪卡子县气象局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旬天气预报

一、前期天气实况 五月中旬浪卡子多数地方以晴天天气为主,旬平均气温7.2℃,与历史同期值相比偏1.1℃。旬内降水量为0.6毫米。与同期历史相比偏少90%。旬内我县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风天气,其中最大风速为17.3/秒(浪卡子普玛江塘乡,10日)。

二、天气趋势预测预计:五月旬降水量与历史同期值相比全正常略;旬平均气温全正常略

三、主要天气过程:2224我县乡镇以多云转雨夹雪天气为主,2526日全多数地方多云天气为主27日以后各乡镇以雨夹雪天气为主旬内气温波动大,大风天气明显,仍6到7级大风。

四、生产生活建议

1.进入汛期午后强对流天气增多,外出请做好防雷电、防短时强降水的措施。

2.初夏季节气温波动较大,夜间易出现辐射降温,请做好沿江卡热乡主要农区的防霜冻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