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3 18:01:54 来源:山南网

3月21日,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区住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住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高站位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住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见实际成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聚焦“四件大事”,高质量推动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按照市委狠抓投资落实年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真抓实干、考虑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高标准锻造堪当重任住建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