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许成仓与罗布一行座谈

2023-03-03 09:40:14 来源:山南网

2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与西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布一行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出席。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许成仓首先对罗布一行到山南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罗布董事长一行的到来,体现了西藏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和政治敏锐性,展现了西藏银行及分行工作人员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许成仓对西藏银行长期以来对山南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西藏银行成立以来,对包括山南在内的全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山南分行成立后,贯彻落实西藏银行各项工作部署,在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森布日高海拔生态搬迁点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疫情期间及时出台小额信贷、纾企解困等措施,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山南经济平稳运行,实现了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为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许成仓希望,双方要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当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西藏银行在金融领域的优势,用好国家货币政策,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雅江中游清洁能源基地建设、边境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空港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许成仓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西藏发展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在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主动对接沟通,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积极支持西藏银行的工作。

罗布表示,感谢山南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西藏银行山南分行的大力支持,西藏银行将自觉履行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职责,自觉融入山南经济发展大潮,积极支持推动山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