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戎装出发!今天,浪卡子县8名热血男儿踏上光荣军旅路!

2024-03-19 16:34:44 来源:“羊湖之声”公众号
军旗猎猎迎风展  羊卓儿郎踏征程

又是一年征兵季,又到一年送兵时。3月14日,浪卡子县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入光荣军旅生涯的8名新兵饯行。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布多出席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梅国斌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新兵家长参加仪式。

男儿有志在四方,一身戎装戍国防!在欢送仪式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一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布多代表浪卡子县委、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分别为即将入伍的8名新兵送上哈达和浪卡子县应征入伍青年鼓励金5000元,共计40000元。

寄语殷殷送别情!布多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家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应征入伍的新兵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珍惜参军这份荣誉,以青春之名,赴强国之约,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保家卫国是每一名军人的神圣职责。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幸福,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接续奋斗。希望你们珍惜戎装,矢志军营,建功立业!二要努力谱写戎装人生。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希望你们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完成向合格军人的转变,践行优良作风品质。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人生添彩,展示羊卓儿郎风采。三要争当爱军精武标兵。当兵不习武,不是合格兵。希望你们牢记我军神圣而光荣的使命,深入践行强军胜战目标,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铁骨铮铮立誓言!入伍新兵代表表示:成为人民子弟兵的一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勇敢面对一切,不惧风雨,不惧挑战,在磨练中坚强成长,在考验中历练自我,在火热的军营中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无悔选择、无悔青春,为家乡增光,为军旗添彩!

锣鼓喧天踏征程!最后,浪卡子镇完小和县艺术团组成的欢送队伍欢送入伍新兵。队伍徐徐前行,锣鼓喧天,吸引沿途群众驻足观看,氛围浓厚。仪式结束后,身着戎装的新兵,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全县人民的重托奔赴军营,将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在火热的军营舞台上书写人生新篇章。

下一步,浪卡子县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锚定强军目标,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坚持以兵员质量为根本,推动兵役征集高质量发展,为强军事业贡献浪卡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