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4-03-19 10:42:12 来源:“羊湖之声”公众号

为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发挥综治宣传引导作用,创造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3月18日,浪卡子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35家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在县城扶贫超市门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特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双联户政策”“常态化扫黑除恶知识”“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族区域自治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网络安全知识”“人居环境整治”、三个规定、人民调解、司法救助、司法调解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浪卡子建设工作满意度和知晓率。

此次活动,分发印有各类法治宣传标语的毛巾、布袋、洗漱包、手册、宣传单等物品1000余份册,受益群众1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