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慰问组赴成都开展退休老干部“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2024-01-31 16:23:46 来源: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云率慰问组赴成都开展退休老干部“三大节日”慰问活动,通报了2023年度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了对全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长周,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罗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退休老干部敬献洁白的哈达。他说,近年来,在十届县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的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指引,是自治区、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得益于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多年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一直以来对浪卡子县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就自身实际问题进行了询问和对全县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一一作了解答。

    罗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相继召开了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今年发展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即将开启新的篇章。老干部曾是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和见证者,当前全县各项事业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浪卡子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云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县委老干部局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退休老干部晚年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颐养身心、安享晚年,确保每名退休老干部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退休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县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发光发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浪卡子县“五城同创、三个走在全市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