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全面展开

2024-01-25 16:50:50 来源:

一、报名时间

男兵应征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日 至 2024年2月18日18时。

女兵应征报名时间:2024年1月1日 至 2024年2月18日24时

二、征集对象

男兵应征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 18 至 22 周岁(2002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上半年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班学生,年满 18 至 24 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 26 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男青年,年满 18 至 20 周岁。    

女兵应征报名对象: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 18 至 22 周岁(2002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 26 周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4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 23 周岁。

三、报名方式

①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选择“应征报名”,按照提示内容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应征报名。②本人也可持户口簿、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到户口所在地乡(镇)武装部进行应征报名。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的青年,必须到户口所在地乡(镇)武装部进行实地确认。

四、补偿代偿政策

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五、征集办法

适龄青年应当在其户籍所在地应征,经常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在同一省、自治区、直辖市且取得当地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以在经常居住地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以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大学新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

六、报名咨询电话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19889133586  19948008668

携笔从戎筑长城,强军兴国担大任。望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逐梦军营,不负韶华,主动接受挑选,踊跃应征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