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举行“盗抢骗”及“电诈”资金返还仪式

2022-05-18 11:32:4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深入贯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持续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及传统盗抢骗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4月25日,刑警大队开展盗抢骗”及“电诈”资金返还仪式。

仪式上,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顿珠将“6.19电信诈骗案”“7.04电信诈骗”追回资金63900元,“次某系列盗窃案”追回资金59960元,三辆摩托车,一部苹果Xmax手机返还至4名受害群众。刑警大队获群众赠送4面锦旗。

开展此次资金返还,是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盗抢骗违法犯罪、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刑警大队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决心和态度。下一步刑警大队将始终坚持打击、整治、防范同步推进,多措并举、全面梳理分析各类涉诈账户,不断加大对涉案资金的止付、返还工作力度,积极为人民群众止损挽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