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全面启动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建设

2022-05-18 11:03:23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进一步加大全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力度,加快补齐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突出短板,积极调动基层和群众参与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性,着力解决群众性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面临的资金等困难,科学有序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积极带动当地群众不离乡不离土、就近就便实现增收就业,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全面启动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建设。

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县农牧民增收工作,以当前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和基层群众急难愁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资金使用范畴,拟决定在白地乡、浪卡子镇等7个乡镇实施土地深松和水塘水渠维修项目共计18个;2022年全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市级专项预算安排100万元、县财政专项预算安排150万元,共计建设补助资金250万元,全部用于全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