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县卫健委: 用心用脑做好基层行优质服务工作

2022-01-07 10:49:2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进一步提升各乡镇卫生院优质服务能力,顺利推进2022年优质服务乡(镇)卫生院创建工作。1月4日至5日,浪卡子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专项培训。

培训邀请县卫生服务中心、藏医院、疾控中心、保健站组成专家组,集中向各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对基本款75项和推荐款7项进行逐条逐项详细解读。培训中,参训人员针对平时办理业务时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了讨论,并邀请专家组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对基层优质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好地提升了基层工作的办事效率,为加快推进全县基层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