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县医保局与各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签订2022年服务协议

2022-01-06 12:20:2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需求和权益1227日,浪卡子医疗保障局分别与全县范围内14家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签订2022年医疗服务协议。

服务协议签订过程中,县医疗保障局与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双方就诊疗项目服务、药品管理、就诊管理、材料管理、费用结算、药品零售等违约责任方面进行了详细约定。

    县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签订医疗服务协议,进一步细化了服务协议条款,对规范签订协议的医疗机构以及定点零售药店的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参保人员医疗待遇,管住用好医保基金,守好干部群众救命钱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