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开展十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前业务培训

2021-10-27 11:05:0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0月23日-26日,浪卡子县委巡察办组织本轮巡察工作的38名巡察干部开展巡前业务培训。邀请市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索朗群培、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审计局等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业务授课。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孙守英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从为什么巡村、巡什么、怎么巡三个方面,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解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村(社区)监督的重点以及巡察事项流程方法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为本轮县委巡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提升了巡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巡察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握好此次学习的机会,潜心利剑,把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巡察工作之中。“培训前感觉自己对巡察工作了解太少,不知道怎样做好巡察工作,参加了此次巡察业务培训,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拓宽了知识面,都是满满的干货,收获很大”。巡察干部田卫星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