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人民法院召开“五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10-13 10:39:2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月9日,浪卡子县人民法院召开“五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成鹏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央宗在全市法院“五大专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浪卡子县人民法院法律大学习、执法大培训、作风大整顿、素质大提升、为人民服务“五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曹成鹏指出,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认识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是深化巩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措施。引导全院干警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执法方式进一步规范、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队伍。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法律大学习、执法大培训、作风大整顿、素质大提升、为民大服务”专项行动,要着力解决干警中存在的执法司法水平不高、纪律作风不硬、综合素质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干警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面向社会各界和各族群众广泛宣传“五大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具体举措、实际成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五大专项行动”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