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

2021-10-11 10:22:2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0月8日,根据县政法队伍领导小组要求,县政法系统召开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及自治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长义主持并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格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成鹏出席,各政法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孙瑞标同志在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吴英杰同志在区党委政法委和自治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佳同志在西藏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沟通会上的讲话》《何文浩同志在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政法各部门对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根据各部门汇报情况,陈长义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第二批教育整顿衔接工作;二是高质量新成效完成好顽瘴痼疾清查整治任务;三是高定位新举措接续好为民办实事开展事项;四是压紧压实各部门职责,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全局工作。

陈长义要求,要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做好顽瘴痼疾清查整治工作,持续推进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