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第30届打隆边贸物资文化交流会圆满闭幕

2021-08-04 11:20:3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8月3日,浪卡子县第30届打隆边贸物资文化交流会圆满闭幕。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布琼出席并致闭幕词。县政府副县长梅国斌宣读《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关于浪卡子县第三十届打隆边贸物资文化交流会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今年物交会紧扣活动主题,办成了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物交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突出了“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达到了“以节会展示形象、锻炼队伍、凝聚人心”的办会目的。

鼎盛的人气带来了物交会市场的繁荣。本届物交会八方客商云集,从现场指挥部的统计数据来看,共参展商户1102家,参展商品2100余种,累计成交额2857万元,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经济盛会。

自开会以来,从入场秩序到站岗执勤、从食品安全到电力安全保障、从卫生防疫到安全隐患排查、从后勤保障到市场监督检查,各专项组成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竭诚服务的态度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医护人员从入场的各个路口实行体温检测,并每日3次对会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让广大商户卖得放心、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

闭幕会上,县民间艺术团还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届打隆边贸物资文化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客商和农牧民群众搭建了物资交流和商贸洽谈的平台,市场商品成交十分活跃,极大的宣传和展示了浪卡子的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加快了浪卡子对外交流步伐,扩大了浪卡子县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